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美因茨弗赖堡现场直播: 2层STM32F407ZET6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615

[复制链接]
1381 15
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07:39 | 只看该作者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凡亿pcb王工 于 2018-6-15 17:29 编辑 $ c1 u4 G: K- ?- ]

! |0 C( ?. m! E. r/ Z0 I: a" u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# q4 C4 n. D' x7 N
# M  g) n8 `/ u5 r2 o" g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 ]8 C' A+ W; o0 H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/ `4 A4 X2 J4 l& y! U! % ?3 }$ G  N5 _) k: A0 O( s
9 z1 q& w! E* M+ G- Z/ ]2 U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) 9 G5 H7 w) ~5 M
( ]7 u# p4 B& N8 C% b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6 _) V: j5 e5 b/ f4 K6 @; D4 p# i2 ]( Z0 w. A  n& h) U* `6 c0 I& F3 P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/ Z, x, j$ Z7 w0 \( T  a: ]: t& 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)- g% T8 F- j5 R7 r5 {  u4 x- x$ ^$ P0 }- `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$ h! J; S) z! V' J0 T4 e+ y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! ^$ V9 f0 T, ~
邮件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4 z9 O# J. w1 g$ N; p+ S: i
1.过孔未盖油处理,盘的大小应为孔径的两倍+-2mil,此处盘看起来太小,如确认无误,请忽略* w( v" _" R7 ^. G# b  R
# m; B/ `3 A, E3 ]7 X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美因茨vs杜塞尔多夫 www.kjjlx.com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精彩评论15

正序浏览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11:47 | 只看该作者
2.不可在此种电阻电容中间穿线
4 h5 y9 {$ M' l0 g# A$ h3 l
6 m1 q* f4 Y3 u: F, N) x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板凳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12:49 | 只看该作者
3.任何情况下不可出现锐角
- B7 {, p, t* b
: H0 L5 e) l: V+ v4 E&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地板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15:34 | 只看该作者
4.回流地过孔没有,处理不当9 _0 [! \% V$ [: z* |1 V8 _7 @- m

4 O" q. u& w& e/ h# Z! B* M6 V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5#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17:51 | 只看该作者
5.USB此处应该是差分线,参照原理图,差分线要以差分线处理方式处理4 }4 n& x; C$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6#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20:34 | 只看该作者
6.晶振处理不当,应先经电容,再到晶振类差分走线。π型滤波,且晶振底下不可走线。周围要打满地过孔$ O/ ]) L' G: i9 P$ y- Q
# Y7 n! s, [8 \% W0 l7 c& H* G' m0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7#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23:39 | 只看该作者
7.IC电源处理不当,没有足够的线宽。
& q' d/ S% g& s5 Y2 ~; d9 R  }% Z3 J/ n$ p6 u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8#
 楼主| 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8-6-15 17:28:36 | 只看该作者
8.电源的输入输出是否有铺铜处理
* o7 O0 J( V$ w7 V! U2 s
. v8 j) ?+ p' `2 R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9#
 楼主| PANZE 发表于 2018-6-15 18:57:15 | 只看该作者
老师,您好,我想问一下,电源是怎样 铺铜处理?我不会可以说得详细点吗?@凡亿PCB 王工

点评

老师说的就是,在那一块覆地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3 13:47
10#
Simonster 发表于 2018-6-19 11:21:38 | 只看该作者

/ w- e  V' C9 X0 M3 ]+ R- ]& T5 u$ S很专业的评审,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更多+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Layout设计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新城广场3层2211-C347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-305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美因茨vs杜塞尔多夫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 )|网站地图